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Small Happiness - 麗美

LOVE LETTER

想着要去北海道看雪 才想起小樽 才又想起了这部电影

就像那些曾经出现过 却还没来得及开始的故事 也只在某些时刻被突然想起

 

没有大起大落的情节 没有色彩绚丽的场景 唯美而清新 故事以一种让人舒心的节奏在两位女主间的信件中铺成开来 故事有关初恋 美好却又让人心疼


来不及说出口的情愫 来不及回应的爱恋 是初恋的模样 

被一群人推到我面前 却害羞支支吾吾没来得及开口 上课铃就响了的你

每次课间站在窗口等我从楼下经过的你

生日时候偷偷把礼物放在我课桌的你

没有好好说过话 没有牵手 但我依然记得穿着白色t恤 在操场上打球 看见我腼腆的笑的你


然后 

故事就没有了然后


那些轻描淡写的回忆 却是如今细心珍藏的保藏 

阳光吹起窗帘 暖风刺痛双眼 写上你的名字 和你开玩笑 为你画一幅画 那份悸动 此生恐怕难再有吧 


初恋 对于后来人又是多么的残忍啊 生怕你喜欢我只是因为我像她 那么你对我的爱都基于你对另一个人的念念不忘 我要怎么释怀 好想问问你 可你都不在

お元気ですか。

私は元気です。

你好吗?

我很好?

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有很多问题想问问你 好想你在身边 拥抱我 可是这些都再也做不到了 于是只要知道你的近况也是安慰 

嗯 我也很好 身边有了其他人 生活还是继续 只是偶尔还是会想起你

お元気ですか。

私は元気です。


藤井喜欢博子么 藤井喜欢藤井么 博子喜欢秋叶么 世间那么多感情谁又说的清


突然想起不久前 一个陌生的号码发来短讯:

你好 最近好么?只想告诉你 初中的时候我有暗恋过你 只想知道你过得好么


我很好 谢谢








评论

© ID2092505 | Powered by LOFTER